云.梦

收信人:花少北
北子哥,我们好像好久没这么说过话了吧,我猜你现在一定很疑惑,说不定已经开始骂到你个崽种了
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认识这么久了,我们一起玩了双人成行,兔子人和分手厨房……
还记得我们一起骗陪玩小姐姐吗,脱口而出的为什么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
还记得我跟你说梦见你时你那大嗓门吗,真不愧是花大喇叭啊
可惜了,本来想找你合租的,但还是来晚了一步,不过看见你拥有了更多的朋友,事业也蒸蒸日上还是由衷为你感到高兴,真好,我的阿北有朋友了
北子哥,有些话虽然说出来你可能并不会开心,甚至会生气,但我实在憋不下去了,我喜欢你,从很久以前,在我们还只是在网上交流的时候就喜欢了
你不用回复我,说这么多,我只是想让你知道,无论发生什么,kb呆又呆一直都在
北子哥,往前走吧,要过的开心幸福,如果不开心了,就来找我玩,白粿和帮帮都想米子爹了
祝:前程似锦,万事顺意
寄信人:kb

评论(1)

热度(19)